熊熊今天吃饱了没

一切随缘
(今年要准备一场大考 随缘更哈

承认

这俩糖太少了…我受不了了……

我先让他俩再一起了!drl dbq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…当然回啊,不回我睡大街上啊…行,帮你带…拜。”秦岚接了个电话。


不用想,白鹄也猜到了对方是朕尧。


“哎,”秦岚拿着一份已经写好的谱子,“我刚刚应该问问朕尧的意见。”


“不用。”白鹄抽走了秦岚手里的谱子,准备回家。


“你这就走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这拿了曲子就不认人啊小白鹄!”


白鹄没理他,推门离开了录音室。


“…”没什么,反正白鹄对他这么冷淡的样子,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习惯了,最多不过是有点失落罢了,还能怎么样…操,他也是个人啊!又不是个石头,怎么会不难受呢…


录音室就对着街口,出门就是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流。秦岚出了门,在街边站了一会。去酒吧再转一圈吧,秦岚想着。


白鹄就站在录音室门外的右手边,他看到了秦岚的背影,他红色的头发和远处的灯光融在了一起。好像是火红的。


有那么一瞬,白鹄突然发现,他好像很少看到秦岚的背影。


秦岚总是跟在他身后,一声“白鹄”一声“白鹄”的叫着,真是个黏人的烦人精。



可被追随的一直是他。



他也很少去回应,也很少跟在秦岚的身后,甚至,肩并肩的时候都不多吧。


不得不说,白鹄不是刚刚才对秦岚心动的,只是他不想承认这该死的心动。他不想看到秦岚跟朕尧的关系那么好,不想秦岚为自己写的曲子,还要别人插一脚。这白痴还要问朕尧的意见,跟朕尧有个屁关系。


秦岚的红色发丝落上了些许白色的雪,秦岚抓了一把头发,随后白雪消失了,融化在了他的手里。


这背影…为什么感觉这么孤独,分明是这么耀眼的人。白鹄突然感觉心里被揪了一下。


“秦岚。”在他要过马路之前,白鹄叫住了他。


秦岚顿住了,回过头看去,心里波涛汹涌,脸上却是堆满了笑容,“小白鹄!你没走啊!”


“嗯。”白鹄走上前去,把秦岚没有系上的衣服往中间拽了拽,“冷不死你。”


秦岚心里一震,他冷,是身体冷,但是他感觉,现在他心脏里滚烫的血,正翻滚着冲向他的四肢。


“前面有家店,24小时的,去不去?”白鹄问。


“去去去!”



秦岚依旧跟在白鹄的身后,唯一能确定秦岚还在的方法,就是他的脚步声。听见脚步声的时候,白鹄觉得安心,不过他不想承认。


走着走着,白鹄突然听不见脚步声了,消失了。白鹄吓了一跳,猛地转身看去。发现秦岚正在弯腰抓雪。


“…白痴。”白鹄轻轻的骂了一句。


“小白鹄你看!”秦岚向他跑来。


好吧,承认吧,秦岚向自己跑来的那一瞬,白鹄很开心。


“你看,桃心。”秦岚的手心里是刚刚攒成的心形小雪球。那个小雪球只有巴掌一半大,但他的手还是被冻的红彤彤的。


白鹄伸手想去拿秦岚手里的雪球。


“叫爸爸!叫爸爸就给你!”秦岚拿着雪球的一只手伸得老高。


白鹄送了秦岚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以后别走我身后。”


“啊?”秦岚把伸得老高的手放了下来,“连身后都不让走!那我走哪啊!飞你头顶上啊?!”


白鹄拿了秦岚手中的雪球,把它摆在了旁边树坑最中间的位置,然后攥住了秦岚的两只手。“走我旁边。”


秦岚的手很冰,白鹄握住的时候,一丝凉意直通他的心窝里。


秦岚彻底傻了,脑子里全是“我靠,白鹄被附身了吧。”的话语飘过。


白鹄抬头看了眼不出声的秦岚,“…”真傻…


“你…”秦岚嗓子像是被冻住了。


“走我旁边,走后面我看不见,你跑了我找不到。”这句一个“喜欢”二字都不带的话,好像载满了白鹄最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的心动。白鹄别过脑袋,不去看秦岚的表情。


他放下了秦岚的一只手,只握住了另一只。


终于,秦岚终于不用再独自一人了。这份喜欢,好像从来都是独角戏,得不到回应,但又压抑不住去触碰。

幸好。


秦岚想去抱住白鹄,又不想松开白鹄的手,只得一只手去搂住白鹄。


“谢谢你的曲子,很好听,不用别人改。我就想听你给我写的。”


“嘁…你是不是就想要我给你写曲子才这么说的。”


“…白痴…你离我远点!”白鹄皱着眉头用力推开正搂着他的秦岚。


可他俩牵着的手,却是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迟迟没有松开。


以后…也不会松开了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4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