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今天吃饱了没

一切随缘
(今年要准备一场大考 随缘更哈

巍澜..要不去趟游乐场?(一)

夏末秋初,天高云淡,微风徐徐。

周末早晨,刚吃完早饭跪坐在床上的赵云澜趴在床头的窗台上,觉得这么好的天气真不应该浪费了。可能也是被前些天去游乐场的情侣刷了屏,赵云澜想去游乐场想得心里痒痒,但是又怕沈巍太忙不想去,犹豫半天才偷偷瞟了沈巍一眼。假装看着窗外细着嗓音说:“沈巍你想不想去游乐园啊?”

还在书桌前工作的沈巍,抬眼看了一眼赵云澜。赵云澜现在趴在窗台的姿势绕三饶,可以用妖娆来形容了,这分明是故意摆给沈巍看的,媳妇儿长得这么俊,不带出去溜溜?

沈巍当然也懂赵云澜的心思,哪有小媳妇儿小孩子不愿意去游乐园的?只是沈巍手头的工作确实多,他也没打出要去游乐园的时间。但是拒绝心尖儿上的大宝贝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连着下辈子也不可能。沈巍扫了一眼眼前密密麻麻的文字,“等我看完这些。”说完便加快了浏览文字的速度。

赵云澜没想到沈巍能这么快答应,他以为沈巍这么安静的人不爱去游乐园那么闹腾的地方。他吃惊的半张着嘴,脑袋小鸡叨米似的点头,半天发出一声“昂。”

然后赵云澜三岁小孩儿似的跑到了沈巍书桌前,头支在两只胳膊上,半蹲着看着沈巍做工作。沈巍眉眼清秀,长长的睫毛简直戳到了赵云澜心窝里。赵云澜忍不住,用手指戳了戳沈巍的脸,心想,我上辈子是真tm拯救地球了。

是啊,用几世的福分才能换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并共度余生呢?赵云澜不敢想。

沈巍抬起眼看看眼前的赵云澜,脸上露出一抹标志性的微笑。没拿笔的手握住了赵云澜正在戳自己脸的手,舒展开,放在了自己的脸上,然后侧头过去亲了一下,“马上就好。”

沈巍用了平常工作的不知道多少倍的速度,干完了手头的工作。这时间间隔不长,但是沈巍始终没放开赵云澜的手。只有最后盖钢笔帽和收拾桌子的时候松开了一下,然后马上就又牵了回去。

两个人如果真的很相爱,就算是在一起很多年的老夫老妻,也会像是刚在一起的小情侣甜甜蜜蜜。

所以,这俩人去洗手间洗漱也不忘搂着。

沈巍挤好牙膏正准备开始刷牙的时候,赵云澜一下子跳上沈巍的后背,沈巍一下没准备好,往前踉跄了一小下,又怕摔着背上的大宝贝,就一手抵住洗手池一手扶住赵云澜的腰。

“很危险!”沈巍有些生气。

“给我挤牙膏~”赵云澜两只胳膊环在沈巍的脖子上。一边说话一边哼唧。

沈巍笑着叹了口气,这口气中带有无奈和宠溺。没辙,拿了赵云澜的牙刷,挤好牙膏送到了他嘴里。

就这样,两人拿着一黑一白的情侣牙刷、杯子和一蓝一黑的情侣毛巾洗漱完了。(赵云澜认为两条毛巾绑在一起卖的就应该是情侣毛巾。不接受反驳。)全程赵云澜没从沈巍背上下来。除了一只拿牙刷的手,另一手就像长在了沈巍肩膀上,说什么也不想放开。除了在沈巍给他洗脸的时候,自己自觉的下来了...

全部洗漱好后,赵云澜又蹦到了沈巍身上,这回换到正面了。本来就高的赵云澜,跳到沈巍身上,就算把头埋起来,也比沈巍个头高。沈巍也没有说什么,就怕赵云澜这样的姿势,脑袋会撞到门框上,就一手放在赵云澜的后脑勺上,一手搂住赵云澜,小心翼翼的往外走。

赵云澜像一只大型犬一样,腻在沈巍身上。沈巍就这样一路搂着赵云澜抱到了床上。确认不会把赵云澜磕着碰着后,沈巍便松手转过身去拿想要穿的衣服。

沈巍的衣服种类不算很多,衬衫占了大多数,只是颜色各有不同。这次沈巍挑了一件淡蓝色的衬衣,觉得这颜色比较适合出去玩儿的时候穿。把扣子全系好后,抽出了一条颜色略深的领带,准备忘脖子上套。

一看沈巍还想打领带,赵云澜伸手就从沈巍后面把领带抢了过来。

“咱俩是去游乐园,不是去开会,打什么领带。”

沈巍一听这话,到也没错,本来想伸手去抢领带的手,伸到一半又缩了回来,眨了眨眼睛,看着赵云澜。

赵云澜一把把沈巍拽到跟前,把领带搭在胳膊上,然后伸手去解沈巍衬衣最上面的那颗扣子。

“好不容易出去玩儿一次,不要这么拘束吧。”

要说沈巍也是,都老夫老妻了,有时候面对赵云澜,沈巍还是会脸红心跳不知所措。

现在沈巍的手和眼睛一时都不知道放在哪里。不自然下垂的双手和向下方看去双眼,再一次勾住了赵云澜的魂儿。

赵云澜解开扣子后,双手拽住沈巍的领子,往更近的地方拉,然后就在沈巍嘴上不轻不重的嘬了一口。

......

(胡编乱造胡编乱造。没有那种写文章的文采,我就..想到什么写什么了...)

评论(7)

热度(25)